看到小方po的38周大肚照,發現.....


我現在的肚子規模...... 好像已經和小方的差不多了.....


可是...我還有兩個月才會生耶.....那是怎樣....


到後來可能連下床..... 都無法自理....


多米媽37周的大肚照....似乎可以做為我的借鏡.....


以後一定會和多米媽一樣巨大的......


真是可怕!......而且 我們家住五樓.....


沒有電梯的 舊式公寓建築.....


想到37周要挺這麼大一顆西瓜肚......就為以後的自己憂慮.....


現在下班回到家...要開始爬樓梯的時候,


就要自我心理建設....


總想...為何我們家不是住三樓勒....


 


好啦....廢話講這麼多.....


搞不好已經有人在內心嘀咕...


.阿....是怎樣.....費話連篇.....


到底要不要給我們看照片呀.......


 


我知道人總是有好奇心的,


但是 .....有句話說的好..:












~~


~~





真的要看嗎?.....


 


別說 我沒警告各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