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捲(待認養)




2010/03/18 23:33





 


話說,


14日週日,


那天下午先去社教館唱了一場「聽見花開」,


才趕忙到地下街。


但週日傍晚,人潮已散盡,。


但唱歌沒唱過癮就像沒吃飽飯一樣,心情會不好。


(可妳剛不是唱過一場了嗎?……..那不一樣啦!啊你不懂!我就是要唱!)


所以,


固執地給它唱了一個多小時,雖然冷清清。


唱到一半,正在換音樂,


手機響起,是帕子妹。


seven,我在小巨蛋撈到一隻小貓,妳那裡可以先留牠幾天嗎?」


小貓?哦~難不成我的中途之家要開張了嗎?


帕子媽 和黃 醫師在竹圍默默地照顧著流浪貓狗,


當然,她娘家和夫家也都是貓狗成堆地塞滿家裡。


這帕子妹呢?當然不能免疫,


和朋友在小巨蛋等人,等著等著,就發現了呼嚕捲。


但路上貓狗那麼多,為何唯獨發現呼嚕捲呢?


一切的一切,我也說不清楚。


總之,是呼嚕捲自己送上門來的。


牠是隻六、七個月大的男生,是男生,但非常黏人。


見人就想靠過來,一點也不怕人,


小頭靠過來就黏著磨蹭,自個兒就開心的呼嚕了起來,


牠的呼嚕聲很大,像煮開的熱水一樣開心地呼嚕呼嚕。


哎!這種個性的貓,要叫人忍住不帶牠回家是很困難的啦!


Seven很久沒養貓了,上一隻貓是在淡江讀書時養的。


一個颱風夜,朋友發現一隻小貓在哭。


風雨那麼大,人都沒處躲了何況一隻小小貓。


也是一通電話來,


「妳可不可以養?」「妳捉到我就收啊。」


我是很不能拒絕動物的,連烏龜寄養也都來過了。


從小到大養過的動物也不少。


但,那是我第一隻貓。


牠的故事,留待以後再續了。


總之,沒太多猶豫,就答應了。


被關在外出籠裡,呼嚕捲一直小小聲地叫著。


牠的叫聲很好聽,細細柔柔的像小女生。


為了牠,我提早回淡水了,


淡水的家是SEVEN最近剛落腳的窩。


只是前些日子太冷了,冷到我又躲回家避寒。


但我家只肯養人不肯留動物。


回到淡水,


呼嚕捲進了家門,很隨興地走走聞聞,


但似乎沒太多興致,我想牠應該是很累了。


瞧牠親人的模樣,不像出生就流浪,牠幾乎沒有野性。


溫和極了,像不小心走丟的家貓。


但指甲有點長,手腳也有點髒髒,想必也還是在外飄流了好一陣子。


在飽餐一頓之後,


牠非常自然地罷佔了我的床,


一副大爺回家的姿態。


我可就好那麼好命,一回來趕緊張羅牠的設備。


該收的收,該整的整,突然來隻貓,空氣也彌漫著新鮮的氣息。



</:atomicelement>


這是替呼嚕捲拍的第一張照片 帥吧!


一臉稚氣未脫,


眼神帶著淡淡神秘的憂鬱...</:atomicelement>


 


 



 


 


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的呼嚕捲。


 


 


 


 


小熊放在牠身邊,牠嘀咕了一下,也沒反抗,超Q!


 



 


牠胃口超好,在外面流浪一定都沒吃飽吧!


 


 


回家都已經十點多了,


那一晚,我幾乎沒睡著過。


一方面是失眠,


再者因為我家有五扇窗戶,


擔心牠會奪窗而出,所以一直留意著牠的動向。


另一個不能睡的原因,


是因為才不一會兒,


發現呼嚕捲有一項驚人的才藝。


這項才藝我想肯定會讓他登上人氣王寶座。


到底是什麼驚人的才藝呢?



我想若貓界要舉辦個睡美男比賽,牠一定拿第一吧!


 



</:atomicelement>


睡美男第一式 


 


</:atomicelement></:atomicelement>


</:atomicelement>


今晚誰來伴寂寞少男心?


<:a</:atomicelement></:atomicelement>


<:atomicelement></:atomicelement> 


 


睡美男第二式 型男的臉要顧好才行 



 


這一招要注意的就是 


手要緊緊的抱住頭 


這樣不管發生任何天災人禍


都不會傷到我們帥帥的臉哦!



 


遮好 一定要遮好!手會有點酸 沒錯!這樣才會運動到手臂哦!


 


 



睡美男第三式 我最愛吃蝦味先



 


在練習這個睡姿時


腦中要不停地想著吃蝦味先的滋味


然後慢慢呼吸


四肢慢慢向頭部捲曲



想像自己是隻活跳蝦!



記得臉上的笑容哦!這樣才能成為真正的睡美男哩!



睡美男第四式 花枝洋蔥甜甜圈



這個姿態非常難 各位練習時要小心 動作要放輕放慢 不然很容易拉傷滴。


seven也是因為目睹了牠這神妙的睡姿


也給牠定名為"呼嚕捲"


 



我捲。我捲。我捲捲捲。


 



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哦!


弟弟我是有練過軟骨功滴!



好 現在 我們慢慢調整睡姿


現在要示範的是第五式扭轉奇蹟 


這身體動作一點都不難


難度只有在頭部


切記!動作要慢,不要扭到脖子哦!



 



 



睡美男第六式 一馬當先


這個姿勢重要在於身體要奮力拉直~拉直~再拉直!



 



看牠睡覺,是一件很開心享受。


牠若不是職業的體操選手,應該也是業餘瑜珈老師了吧!


就這樣,呼嚕捲進住的第一晚,


Seven我幾乎也沒睡著過,


因為一翻身,看到牠的睡相,


就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



且這小傢伙,上相的狠,不管妳相機怎麼閃,牠老神在在滴任妳拍!


 


 



這樣睡。



這樣睡。



呼嚕捲的生活情趣,


就是致力於研發各種貓的睡姿。



我想我只能說 


我是睡姿迷死人不償命的 呼。嚕。捲。



當然,如果你像呼嚕捲一樣,


可以練會以上各種高難度睡姿,


我想,那你就不怕失業了,


不管是去拍寫真集,還是要去應徵體操選手,要去馬戲團表演特技,還是去當瑜珈老師,


我想都一定沒問題的啦!



 



 



 


換到椅子上 一樣好睡!







怎麼樣?看我的睡相 是不是被我迷的亂七八糟啊~~




 


牠是隻很容易滿足的孩子


喜歡靠著人


牠會想盡辦法摸到你


睡覺時會鑽進你的懷裡 腳邊 


第一次養貓的人 一定會愛不釋手吧!











玩耍中的牠 也超口愛!







聽音樂鈴的聲音


老遠跑過來好奇地探頭探腦






 


躲在電腦瑩幕後面,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是隻貓也還愛玩躲貓貓嗎?


 



好了 好累,我啦!


身體十分健康,一點小毛病都挑不到。


約六 七個月大,男生。


介紹完畢,牠就是呼嚕捲,正等待願意愛牠照顧牠一輩子的人帶牠回家。


但認養方式尚待帕子媽處理,


有興趣的人請密切注意帕子媽的最新消息。


帕子媽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cleopatramia/


或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