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困擾我多時的問題


到現在 還沒有幫我的小荳子取名....


連一個口袋名單都沒有.......


完全沒有概念耶!


因為我家老爺姓吳


如果名字 是正面的意思


例如:富貴、吉祥、如意、.....


喊全名就變成 無富貴、無吉祥、無如意......


我家老爺還開玩笑說 要取作〝無敵強〞.....


妹妹還從英國打電話回來問我婆婆 我們幫小孩取好名字了嗎?


我婆婆也說 取名字 是當爸媽的責任,不然 如果長輩取的不好


以後做爸媽 的會在內心埋怨.....有疙瘩


哎呀 好煩憂 到底要叫啥呀?


還有兩個月要思考 ......


各位 有何好建議呀?


之前看下一站 幸福 迷上吳建豪,


就開玩笑和老公說 就取作吳建豪吧....


結過沒多久卻爆出 吸毒疑雲.....


害我又打退堂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