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上班了...在公司  一天擠兩次奶


一次 中午12點..一次 下午五點


中午 因為會壓縮到我吃飯的時間


所以 大約擠45分鐘 就要冷藏、 消毒  、打包 


再利用5-10分鐘 快速將便當嗑完


準備下午上班......


^^^^^^^^^^^^^^^^^^^^^^^^^^^^^^^^^


且因為 有時間壓力 再加上4-5個小時沒幾


ㄋㄟ ㄋㄟ 硬的很 ..... 擠奶擠的比較辛苦


用電動AVENT,還要雙手輔助-..用力推、壓、捏、擠.......


擠45分鐘 大約才150-160CC


下午五點哪一場 因為可以擠到下班後


比較沒有時間壓力


我會竭盡所能..大約可以擠180CC


^^^^^^^^^^^^^^^^^^^^^^^^^^^^^


公司沒有明文規定 哺乳時間


雖然 勞基法有說 一天兩次 一次30分鐘


但 公司快10年沒有人生小孩...這方面的條文並未增添


公司 茶水間內有一間小房間


門關起來 沒冷氣 沒窗戶....


中午日頭炎熱 小房間很悶熱


還要自備扇子..手帕..冷開水消暑


^^^^^^^^^^^^^^^^^^^^^^^^^^


想想...其實 我已經很幸運了...


這個小房間 之前是一間雜物間.....


董事長半年前才指示總務將其整理 重新佈置


成為一間 有沙發 桌子的 休息室


小房間外 就是我公司的茶水間, 


熱水瓶、冰箱、流理台....一應俱全......


^^^^^^^^^^^^^^^^^^^^^^^^^^^^^^


每次回家 帶回 宥的存糧 會有種 驕傲的感覺


這可是我 一滴一滴  辛苦擠出來的


^^^^^^^^^^^^^^^^^^^^^^^^^^^^^


回到家...晚上九點再擠一次...180C


晚上11點   半夜2點 早上5點親餵 


上班之前再努力清空  大約會有100-120cc


^^^^^^^^^^^^^^^^^^^^^^^^^^^^^^


奶娘日子 真的很辛苦.....


但為了讓宥有更好的抵抗力...


讓宥和我更親密....


再怎麼辛苦


也要 努力


堅 持 下 去


^^^^^^^^^^^^^^^^^^^^^^^^^^^^^^^


這點 我老公很支持我


懷孕時   每天載我上班


生產後  持續每天載我上班


之前      是擔心大肚子搭乘交通工具 會危險


現在      是體恤我


每天擠奶 睡眠少  又要帶儲備母奶的保溫盒、便當....大包小包的 


載我上班...我比較舒服 輕鬆些


還可以 在車上補眠 吃早餐


^^^^^^^^^^^^^^^^^^^^^^^^^^^^


我是幸福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喲!


快樂的媽咪才會有 優良品質的母奶


小宥宥也才會快樂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