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多米媽 辛苦蒐集的 副食品試吃申請方法及廠商


回到家 檢視日前收到的副食品試用包


發現 我已有拿到四種....分別是


貝比卡兒水果黑棗米精 敏寶水果米麥精各一


金愛斯佳水果米精 水果麥精各一



卡洛塔妮鮮果麥精*2



貝康(米精.玉米精各一)


不過 別問我 怎麼拿到的...


印象中 還沒正式開始索取副食品


應該是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時 留的資料......


 



等宥滿六個月 應該會收到更多試用品吧......



不過 多米媽提供的 除了 要記回郵的以外


我都去申請了......希望 可以找到 適合宥的副食品


我婆說 副食品要自己做


唉 我可沒多米媽這麼勇於嘗試 新鮮好玩的實驗家精神



假日 我婆不在時 就偷偷來試吃米精囉......



不過 我想等滿六個月之後...再開始 希望可以減少過敏源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