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趕快秀一下目前收到的恩典牌好物


就說寶寶長的快...衣服穿沒幾次就不能穿了....


我拿到的衣服...都好新優....


這件...是一套滴喲...


可愛的小帽帽和黃色小鴨兔裝...


摸起來好舒服...看質料應該是要等到11月天氣冷一點再穿



小車車兔裝...還有一頂同色系小帽...


可是這件兔裝有拉鍊....有點擔心...會不會括到嫩嫩的皮膚呀?


四件棉布肚衣....再加上婆婆買的....


呵呵...我應該不用再買啦...達到寶寶說的六件標準...


藍條紋上衣+咖啡小褲....


這種要套脖子的衣服..我不敢自己穿...


之後要麻煩有經驗的婆婆啦.....


 


有個疑問耶...小男生的衣服..怎麼都是偏藍色系呀.....


好想給我的小荳子穿粉紅色的衣服....


 一定很可愛.....


可是我老公不准....泣~~~


寶寶....這衣服很小吧....


下面這支是我phs手機...和一把普通尺寸的剪刀....


我猜為什麼衣服會這麼新....因為大家都不敢給小寶寶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