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到新聞,〝試吃、試用心得PO網 婦人月省2萬!〞


老公說...我家老婆也是個瘋狂試用品達人....


哈哈...沒錯 沒錯.就是我...


發現加入一些好站成為會員...都可以A到好康喲!我的主力在於專櫃保養品的試用....


效果還不賴.....品質又有保障


昨天回到家..就發現我又有試用包裹啦!真是高興.....


這次是這款「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市面上   專櫃價:80g / $3800




我拿到的是15ml的試用品→換算價值712.5元....省很大優~~~


趕緊快來試用嚕~~~~



雖然它叫做 活膚 " 霜 "
但其實質地是很清爽的乳液狀
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開....也很容易被吸收
因為是 無香料 配方...所以聞起來沒什麼香味


顏色白色,質地雖是乳霜,好像含保濕因子,所以質地算水凝霜狀吧
質地非常好推開,也不會厚重....
滲透力普普,搭配臉部按摩會更好吸收
乳霜還滿細緻的,沒有一般霜狀的黏膩感或悶悶的
此款擦一次就很保濕,而且也沒有導致過敏或粉刺
還有滿控油的,夏天或冬天擦都可以
大約用一周,膚色就會明顯亮白一階



 


雖然這只是個試用品
但外觀卻依然做的很精緻招牌的紅色瓶身
搭配上銀色的亮面字體
真的很符合它們家既高雅又貴氣的形象




原產地
是令人可以放心使用的日本


 


SK-II發現,肌膚擁有一股的力量,能防護肌膚的傷害,這力量形成的良性循環就是美肌の力。
美肌の力能讓肌膚持續散發出緊實、明亮、細緻的光采。然而只要跨過肌力轉捩點(約30~40歲),美肌の力會急速降低。SK-II因此深入研究提升美肌の力,研發特有Oli-Vityl活能複方,添加萃取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橄欖精萃,與Piteraâ、NMF因子共同作用,能活化肌膚年輕關鍵、極升美肌の力,使肌膚看起來更顯年輕,實現肌齡回溯之美。 *P&G委託台大抗老及健康諮詢中心邱品齊醫師與IPSOS共同研究,於2009年3月13日至3月27日期間,共測試17位30~50歲台灣女性,證實17名女性使用兩週,全面提升美肌之力達21%。


「煥能全效活膚霜」
質地真的很清爽....按摩吸收之後...不會有因為太過滋潤...而產生的厚重、油膩感


認真的使用了一個禮拜之後.....我發現這款活膚霜的效果真的很好
不但眼睛下面的小細紋有變的比較少....皮膚也會變的很光滑、很細緻
不過其中最令我驚艷的....還是它緊緻拉提的效果

真的讓我原本下垂的臉頰...又重新 UP ~ UP ~ 了起來
真的是超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