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廠的人事,預產期和我同一天,


日前聯繫公事之餘,順便聊到他計畫何時開始請產假?工作交接等事宜.....


聽了我 好生羨慕!!


大陸勞基法規規定  產假放三個月耶!!


如果你超過23歲懷孕生子!還可以多休一個月,


我的蘇州廠人事,今年芳齡27........


所以..........


 


他有四個月的產假!!!


他還自己請了一個月的事假,


計畫將從5/1要一直休到10/1才回來上班!!


回來上班之後,還可以提前一個小時下班﹝回家哺乳﹞......


挖哩勒~~~~~~~~~~~~~~~~真的超級羨慕的!


台灣,如果你膽敢一次請五個月,除非你是老闆女兒,


否則......公司應該會叫你回家吃自己吧!!


除了公家單位,我還沒看過有人請育嬰假的!!


台灣有些法律 真的是看得到 吃不到呀!


 


台灣 與中國的產假規定,


真像是我照片中的 大烏龜 與小烏龜 ,.........     差很大!!!!!


小玉兒~~~~你們政府對孕婦 真是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