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遲交兩個多月...


上星期看到多米媽 的生產記


想想 自己可別再偷懶下去


不然 明年這個時候


可能 所有過程 都會忘光光吧!!!!!!!!!!!!!!


^^^^^^^^^^^^^^^^^^^^^^^^^^^^^^^^^^^^^^^^^^^^^^^^^^^^^^^^^^


2010  05    06   6:30am


落紅.......打電話和人事說 我要開始休產假(已經出現產兆)


8點先去榮總確認 羊水有沒有破....


結果 內診  大門沒有開(連半指都沒有......)


一整天 腹部都是悶悶痛  就像mc要來的感覺


 


感覺 不像今天會生,叫老公去上班 別浪費陪產假


下午 婆陪我去新光三越爬樓梯


上樓爬7 層..再搭手扶梯一層 一層樓逛下來


買了西川  baby仰睡枕+給老公的新衣


還沒生小孩..先促進國家經濟


................................................................................


2010 05 07


03:00-05:00am


紀錄陣痛頻率........


最密集的時候5分鐘 痛30秒


但...感覺 都還好  也還可以忍受痛感


將待產包再重新整理好....(那時 忘了拍照...


痾!!!!應該是 不好意思拍 我的待產包 有兩大袋  囧rz....)


^^^^^^^^^^^^^^^^^^^^^^^^^^^^^^^^^^^^^^^^^^^^^^^^^


07:00am  第二次去醫院確認


榮總 產房在八樓


老公說 不要搭電梯 走樓梯上去...


內診結果


大門 依舊是緊閉的....


第二次退貨....我家老爺說


走吧  走路回家!!!!


再走30分鐘的路散步回家...


^^^^^^^^^^^^^^^^^^^^^^^^^^^^^^^^^


下午 16:00


我家老爺說 去高島屋爬樓梯


從地下二樓爬到10樓 共12層........


要不是 我家老爺押著我爬..我才不爬勒...哼


喘死我了......


爬兩趟 往上爬12樓 再搭電梯下來


^^^^^^^^^^^^^^^^^^^^^^^^^^^^^^^^^^^^^^^^^^^^^^^^^^^


17:00


好友MASACO打電話關心狀況


一聽到我還在爬樓梯...


要我再去產房內診一次...覺得 已經落紅還爬樓梯 太危險了!


→事後證明:護士說..要生了 還去爬樓梯 很危險...


^^^^^^^^^^^^^^^^^^^^^^^^^^^^^^^^^^^^^^^^^^^^


17:30 直接從高島屋開車到榮總,


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一天來兩次 如果再被退貨 很丟臉.....


結果 住院醫生內診 已經開三指了


但 我的陣痛評率及幅度 很怪


大約10分鐘 痛一次


但痛的指標 都直接衝到100......→可是 我都覺得不會很痛


當時 天真的我 以為 我是個很耐痛的人→事後證明  我真的太傻啦!!!!


醫院開了住院通知  要我老公去辦手續....


我還問說 可以先回家拿東西 洗澡嗎?


結果 被醫生罵...說 不可以亂跑..太危險了....只能在院區活動 


要我們先去辦手續後到榮總美食街吃晚餐


就要趕快回待產室報到.....


^^^^^^^^^^^^^^^^^^^^^^^^^^^^^^^^^^^^^^^


19:00回待產室.....


通腸、打點滴、裝監視器


好多人問我~~~~


生產痛不痛呀............


沒破羊水之前,痛都可以忍耐,


我到待產室報到時,醫生就給我添加催生藥,


因為我的陣痛間隔太大,約十分鐘痛一次...


^^^^^^^^^^^^^^^^^^^^^^^^^^^^^^^^^^^^^^^^^^^^^^^


22:30  破羊水


我是十點半破羊水的,在之前還可以談笑風生,痛的指數還有到115耶!


可是 都沒感覺到痛不欲生....但羊水破之後,痛的感覺變強烈了,


有時才痛到60我就覺得很痛....十點半到凌晨一點半


護室內診我都只有開到四指...可是已經痛到四肢發抖....


^^^^^^^^^^^^^^^^^^^^^^^^^^^^^^^^^^^^^^^^^^^^^^^^^^^^


2010  05  08   01:30 打無痛分娩


我家老爺一直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還不會痛的時候 我堅持不打 因為打一針要八千 超級貴


可是 經歷痛到不行的三個小時,卻只開四指


真的擔心 在不打 子宮頸又開的這麼慢 我之後會沒力氣生


所以 還是打了無痛分娩....好笑的事  要打無痛 要全身縮成像蝦子一樣


將背拱出來 我的大腿竟然在這個時候抽筋了....


還好有帶漫步在雲端.....(笑)


打完 有三個小時的休息﹝還是會痛,可是 ....是可以接受的痛感﹞


^^^^^^^^^^^^^^^^^^^^^^^^^^^^^^^^^^^^^^^^^^^^^^^^^^^^^^^^^^^^^^


20100508  06:00am


到六點 護士內診已全開...用力一個鐘頭後  確認可以推到產房


進產房就定位,我還有看時鐘是07:12am,


用三次力,0722就生下來了....


打完無痛之後,一直到產房的痛感 都是可以接受的....


十指全開之後,因為已經可以用力,用之前上拉梅茲的教法,


真的有派上用場喲!.......


^^^^^^^^^^^^^^^^^^^^^^^^^^^^^^^^^^^^^^^^^^^^^^^^^^^^^^^^^^


2010 年5月 8 日



早上 07:22 宥 誕生了


3380g  48.5cm


哭聲宏亮


母子均安


 


以上       謹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