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


我老公看上的高檔貨!!


http://www.aprica.com.tw/seihinn2/child_seat/j-turn_739/001.html


要價一萬六千.......


呼~~~~!!!重點是 我多金的婆婆說  她要出錢


哈哈XDDD(灑花瓣  灑花瓣)


好家在....公婆 對於這寶貝孫子...


花錢真的不手軟@@   


我昨天還在和老公討論


抱宥  坐車...


很怕突然緊急煞車....


上次開車到新竹尖石...就很有考驗了


等宥體重超過10公斤


目的地到了  我的手也該廢了吧.  =.=


昨天 原本還在網路上找 二手 或相對便宜的汽座....


因為 十月十日 雙十節


為了慶祝國慶日


我們要帶宥去武陵農場


挑戰兩天一夜親子旅遊.....


希望 一切順利呀!!!!!!


等玩回來   再PO照片給各位好姊妹們瞧瞧(大心)


 


汽座這星期五到貨...


希望宥賞臉肯坐他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