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ELLE活動又拿到免費試用的好東西,


這次是蘭蔻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2ml


小小一支很可愛 又好收藏在隨身的化妝包中..


也夠我刷很久了



 


本人最怕不好用的睫毛膏


會讓睫毛出現可怕的蟑螂腳(糾結)刷了一下就塌掉、


不然就是一撮睫毛常常結成一大條讓睫毛看起來稀疏,


蘭蔻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真的讓我太驚艷了!


 


能深入睫毛根部抓取細軟短毛,可以完美包覆並延伸睫毛,


刷頭也精心設計得更順手了,使用刷毛內側將睫毛輕輕往後壓,


並以Z字型刷開,再以刷毛外側梳順睫毛,


似乎每根睫毛都變粗壯了(又黑又濃啊~),


不糾結而且濃密,這是我最想要的效果了!~


要是結成蟑螂腳可是很想哭的!


 


由上往下看的角度更是覺得很像戴了假睫毛


(女人的睫毛就是要濃密才性感啊~)刷完後的睫毛非常柔軟


完全沒有僵硬厚重感,反而像羽毛般,非常柔軟,


我想這樣的效果可以防止睫毛下塌的缺點,


因為傳統睫毛膏若是刷了好多層,往往越刷越塌!


 


蘭蔻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首創「妝效」結合「睫毛生長配方」!


睫毛自我增量、一刷立即翹翻天,


因有獨家『幹細胞睫毛生長強韌配方能深入幹細胞,


短時間內新生強韌有彈性的睫毛,讓睫毛刷了鐵定變翹,


解決怎麼刷睫毛都刷不翹的問題,


能保護睫毛避免掉落又能刺激新生睫毛生長,


直覺這款睫毛膏不僅止於化妝品,還多了保養效果,


LANCOME貼心的呵護睫毛概念,完全贏得我的芳心!


 


「極抗暈染配方」有效抵抗油脂分泌,


早上美美的妝容,可以維持一整天,


不會暈染、預防夏日熊貓眼現身。


6月初百貨公司年中慶趕快去專櫃敗一支正貨當我的戰利品,


這可是和老公約會時最佳武器!  ^O^ ~~~


 







首創「濃密妝效」結合「睫毛生長配方」。
一次擁有四大特色:濃密不糾結、纖長不短塌、強韌不掉落、抗油不暈染。
首創乳霜質地,因為輕盈不黏膩,所以層層堆疊也不會糾結,只看得見濃密。
創新長短魔爪刷頭,能拉長每根睫毛,讓長睫更纖長,短睫也能現形。
獨家幹細胞甦醒科技及積雪草等珍貴成份,不但能修護睫毛、預防掉落,還能幫助睫毛快速生長。
強效抗暈染配方,能有效抵抗皮脂分泌,預防熊貓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